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董监办组织召开国企改革董事会建设全面梳理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1

为助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进一步规范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结合省国资委对集团改革重点任务实地核查情况,董监办于1021日上午组织召开国企改革董事会建设全面梳理评估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朱庆启出席会议。董监办副部长韩国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资委检查发现的各级权属公司存在的问题,传达了有关文件主要内容,并对需要注意的整改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上,朱庆启对各权属公司全面梳理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整改、责任到人,要明确专职人员对董事会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自查自纠,明确责任部门及责任领导。二是对照标准、逐一核查,要根据重点评估指标的评估标准,逐一核查存在的差距短板,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完善制度、规范运营,要根据董监办前期检查反馈情况及国资委文件要求,及时完善相关制度,并根据要求规范运行董事会。 

集团董监办、各一级权属公司分管副总参会。 

(来源:水发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