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水发集团召开落实省环保集团组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4-25

425日,水发集团召开落实省环保集团组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水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副总经理朱庆启,纪委、组织人事部、财务部、水务事业部、环保事业部和相关权属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在省环保集团组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阐述了组建省环保集团的重要意义,通报了人事、资产、工作纪律要求,听取了相关单位建议,对各单位职责分工和任务计划作出详细部署。

朱庆启指出,水发集团已成立4个专项工作小组,各小组和相关单位要通力配合,本周内拿出具体工作方案,同步推进核名、选址、确定中介机构等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组建工作目标。

薛忠勇强调,组建省环保集团是一项严肃而光荣的任务,对发展全省环保产业,提升人民生活质量具有深刻意义。一是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国资委会议精神中,高效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要严格执行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大局规划,人员随同资产调动,对借机谋利者严肃查处;三是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不留遗留问题,借此提升各企业资产质量;四是要严格执行廉洁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有企业廉洁从业规定;五是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在组建工作中践行“严真细实快”的优良作风,保质保量做好组建工作。

(来源:水发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