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水发集团“建一流企业·做一流青年”主题演讲比赛预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4-24

424日上午,由共青团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举办的“建一流企业,做一流青年”主题演讲比赛预赛在水发集团副楼3楼会议室举行。 

通过前期对各家单位选送的51组视频演讲作品进行评选,最终推选出26组选手进入预赛,预赛采用现场演讲与线上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参赛选手通过讲述生产经营第一线、创新转型最前沿、攻坚克难主战场的水发优秀青年及团队故事,展现水发青年的蓬勃朝气。  

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生到场指导,水发集团党委工作部(综合部)部长王志梅任主评委,同时邀请山东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副教授张骁将、山东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演员丁晓宇作为专家评委,从内容形式、演讲技巧、形象气质、现场效果、演讲内容五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选拔优秀选手成为决赛候选人。  

预赛结束后,张骁将、丁晓宇对此次比赛给予点评,并从音色处理、舞台效果呈现、演讲角色转换等多个角度给予大家细致指导,希望入选选手们在决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 

(来源:水发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