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聚焦任务落实 强化业务培训——水发集团举办2022年度组织人事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4-20

为进一步提升各级权属企业组织人事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420日,水发集团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水发管理学院举办,鲁控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各权属企业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班,集团组织人事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培训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客座教授、中华全国管理创新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商学院专家屠建清讲授《国有企业工资总额预算下的薪酬管理》;上海锦天诚(济南)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济南律师协会涉外委员会委员肖广盟讲授《劳动用工领域常见法律风险及预防措施》。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教学方式开展,屠建清老师结合企业实际和部分事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做好工资总额预算下的薪酬管理工作;肖广盟律师从招聘环节、工伤赔偿、劳动争议等六个方面做了生动详尽的讲解,理论与案例相结合,通俗易懂,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水发集团将切实在理论基础、业务素养和实际操作等方面有较大的收获和提高,对于今后开展组织人事工作提供了有效帮助,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为各公司在组织人事工作开展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保集团及各级企业真正高效运营,优质发展。(组织人事部 供稿) 

(来源:水发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