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水发集团召开2022年度资产证券化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5

325日,水发集团召开2022年度资产证券化专题工作会议。水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川出席会议。各一级权属公司资产证券化业务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本运营中心主任朱先磊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传达部署和贯彻落实省国资委2022年资产证券化工作要点和水发集团2022年度资产证券化工作实施方案,动员各权属企业主动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筛选优质中小微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或托管,开展上市培育、融资、产业对接、培训提升等增值业务,助力水发集团所属企业提质增效、规范运作、做强做优、早日上市。  

王晓川结合权属企业证券化工作存在的四个突出问题,就贯彻落实省国资委资产证券化工作要点和推进实施水发集团资产证券化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给权属企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要求权属企业积极对接各层次资本市场,规范发展路径,做优做强后加大市场化股权融资力度,切实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就各权属企业主动对接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利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获得增值服务等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邀请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增值服务一部总监孙祖龙,给与会人员做了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有关业务培训。 

(来源:水发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