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水发集团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推动会暨科技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3-11

311日,水发集团2022年科技工作推动会暨科技培训会在水发大厦召开。此次会议由技术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水发集团副总经理朱庆启出席了会议。

 

此次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省国资委一系列科技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科技创新任务,推动“六个一”科技目标和“十四五”科技规划落地落实,结合总经理《在水发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企业,以科技创新引领集团发展。  

会议总结了2021年水发集团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分析了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2年是水发集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迈入创新型企业的重要时期。朱庆启在会上强调:当前,集团既面临难得发展机遇,也面临不少风险挑战,以更大力度推动科技创新,是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推进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集团要以狠抓落实科技创新落实落地为主题,加快推进研发协同机制,更加注重科技考核激励,继续加大智慧化转型力度,着力培育关键核心技术,全面落实“六个一”科技创新目标。  

同时,会议邀请了山科控股、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的专家围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体系”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操作实务”进行了技术合同登记主题培训。  

水发集团总部相关部室、各一级权属公司的科技管理负责人及高新技术企业科管人员参加了会议。(集团技术管理中心供稿)

(来源:水发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