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强基赋能 创新提升 水发集团党委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9-11

为进一步增强水发集团党务工作者理论和实操能力素质,提高各级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全力推进过硬党支部质效评估和党支部星级评定管理工作。910日,水发集团党委举办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各权属公司党务工作者分别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企业实际,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进一步推进国企改革发展。各参训人员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着力增强利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学有所获。

培训邀请集团及权属公司部分党务骨干人员进行授课,全面介绍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发展党员与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创新等业务单元工作流程与技巧,解读了过硬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星级评定管理相关规定与标准,梳理明晰了基层党务工作重点,分享了优秀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培训内容贴近实际,聚焦工作中常见的“疑难杂症”与解决方案,切实增强了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实操本领和工作思路的开拓延伸,达到了预期效果。

水发集团党委坚持将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作为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关键点,以开展过硬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星级评定管理工作作为抓实党建工作的有力牵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健全完善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扎实开展党建创新提升活动,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来源:水发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