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中央党校创新金融课题组一行到水发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9-10

99日,中央党校创新金融课题组副组长杨晓东、徽商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委员宋继民、润丰世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灵、江苏银行北京通州支行行长谢淑霞、华鑫证劵董事总经理张伟华等一行到访水发集团,就公募REITs业务及城市更新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水发集团总经理刘肖军、总经理助理葛兆生、新兴事业部总经理张琛等参加了座谈。

杨晓东一行首先参观了水发集团企业文化展厅,深入了解了水发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企业文化。

座谈会上,葛兆生对杨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水发集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杨晓东对水发集团10余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水发的成长历程非常值得学习,水发集团现布局的产业大部分属于公募 REITs重点支持的领域,希望双方能够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开展深入的交流,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宋继民表示徽商银行在城商行中名列前茅,城市更新的新兴业态不仅符合一线城市发展规划与方向,也与水发集团细分行业首位度的目标不谋而合,期待能就金融方面助力北京项目落地。

会上,王小灵就润丰集团主要业务做了简单介绍,她对水发集团员工高效、敬业、专注的职业精神表示了认可,并期待与水发(北京)新兴智慧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更具深度的合作。

刘肖军表示,我们要努力抢抓政策机遇期,协力推进REITs业务的进展,积极践行以北京为战略中心的目标任务,期待达成战略合作。

中央党校创新金融课题副秘书长王巍、研究员胡龙、徽商银行北京分行副总经理李诚、润丰商业运营公司项目经理左宝君、水发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张海、朱先磊、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姬香莲、财金管理部融资经理孟宪冰、水发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段广彪、水发(北京)新兴智慧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烨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水发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