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水发集团召开“三重一大”系统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7-27

7月23日上午,由水发集团数字化管理办公室组织的水发集团“三重一大”系统建设启动会在集团副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现场+远程结合”的方式,由集团数字化管理办公室主任唐军主持,集团副总经理朱庆启出席会议。

根据省国资委印发的《关于组织建设省属企业“三重一大”决策和运行监管系统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各企业需借助信息化手段,实现对国资企业“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的制度、规则、清单、程序、内容和落实情况的全过程监督,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实时在线监管,形成执行“三重一大”制度的硬约束,保证“三重一大”制度执行规范高效。

会议首先由“三重一大”项目组对省国资委“三重一大”事项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后对系统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建设计划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朱庆启强调,集团各相关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有企业信息化监管的重要性,要相互配合,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高效完成系统建设各项任务。信息化监管工作责任重大,各单位要牢牢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共同将本单位信息化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进一步提升各公司运营管控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集团纪委、组织人事部、董监办、综合部及各一级权属公司“三重一大”事项负责人线上、线下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陈文姝 供稿)

(来源:水发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