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水发沪能召开学习水发集团管理提升推进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12-05

125日下午,水发沪能集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水发集团管理提升推进会议精神专题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继光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在建电场负责人员视频参会。 

会议传达了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国在集团管理提升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寻病根、找定位,要亮底牌,明规矩,在全面摸清集团“家底”现状的基础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在党纪国法、规章制度等约束下行事。开展好、经营投资管理绩效评价等工作,对集团工作进行全面“把脉问诊”,真正查清问题、找到药方、彻底解决,实现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要强总部、重管控,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和机构调整,提升总部管控能力,加强管理水平,向管理要效益,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抓班子、带全局,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引领带动好干部队伍和全体职工,更好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共铸水发大家庭辉煌明天。 

围绕会议精神,张继光传达了集团党委领导对全面加强管理管控的工作要求,对集团出台的《关于集团领导班子讲政治、勇担当、做表率的意见》、《关于加强水发集团财务资金管理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水发集团投资管理工作的意见》、《“强化运营管理、降本增效”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转型发展大家谈、我为水发来建言”活动的通知》、《关于调整权属公司2022年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分值的通知》等文件进行逐条分析讲解;对管理提升相关工作进行逐项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部门、权属电场提出严格落实工作要求。 

张继光强调,要切实对水发集团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传达到位、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各分管领导、各部室根据相关要求,制定适用于沪能集团的实施方案;要与水发集团发展方向和要求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做好强化运营管理工作,为集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