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区委书记郝宪庆一行视察水发沪能齐齐哈尔梅里斯50MW风电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9-29

927日,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区委书记郝宪庆、区政府副区长程凤杰等一行领导莅临水发沪能集团齐齐哈尔梅里斯50MW风电平价上网项目现场视察工作。水发沪能集团权属青岛汇能公司董事长尚伟、总经理孙永勤全程陪同。

 

郝宪庆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检查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水发集团安全管理、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项目再接再厉,在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抓好项目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强调要全面严格细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双促进、双胜利。  

尚伟首先感谢了区领导的肯定与支持,并表示下一步一定持续按照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一手抓工程进度,一手抓安全建设,起到重点项目的带头作用。在后续的项目建设过程中,继续发扬水发精神,继续严把质量关,牢记安全建设宗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担当作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张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