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明思路,理方向——水发沪能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10

210,水发沪能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水发集团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水发沪能张继光主持,水发沪能总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继光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会议讲话内容,从预算管理、风险防控、首位度引领、资本运营、业绩考核、科技创新、星团式管理、党的建设了解水发集团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学习研讨扬优势、补短板、激活力、控风险、铸品牌、树正气的工作改进方法,逐段逐句深刻对照、剖析水发沪能当前存在的突出工作问题,研讨解决方案,严格贯彻落实水发集团稳中求进的发展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进一步强调组织性和纪律性,开拓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结合水发沪能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张继光指出,一是进一步明确班子分工,优化部门职能,进一步提高企业效能,保障重点工作顺利实施。二是严格工作业绩考评机制,完善新能源指标落地激励政策,提供多种形式的奖励方案,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三是强化担当作为意识,面对急难险重问题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实干出实绩、落实见成效”的务实风气。四是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学习清洁能源相关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多方面、多渠道了解各地风电、光伏相关政策。五是坚定不移聚焦新能源主业,积极寻找清洁能源优质项目,获取优质新能源项目指标,同时加快推进现有项目施工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发电。 

会议强调,水发沪能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扬水发精神,打造“信念坚定、永葆激情、作风过硬、勇于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支撑水发沪能高质量发展。(供稿 白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