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水发沪能集团召开项目推进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月13日,水发沪能集团召开项目推进动员会,要求全体动员,落实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推进,员工积极寻找清洁能源优质项目,并制定相关考核任务指标。会议由水发沪能集团董事长张继光主持,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水发沪能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学习清洁能源相关知识,多方面、多渠道了解各地风电、光伏相关政策,利用好周边资源,寻找优质项目。公司制定了光伏项目考核任务指标,全体员工均参加考核,指标落实到人,明确了指标完成量,以11月底为期限,根据完成考核任务的情况,严格按照指标完成量进行相关奖惩。

张继光强调,要把责任目标落实到人,充分激发潜能,营造积极的工作氛围。全体员工要充分发扬水发精神,自我加压,多措并举,采取有力方法,深挖优质光伏资源,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完成考核任务指标。

随后以部门为单位展开进一步讨论,探讨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强新知识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决心和信心,坚决完成光伏任务目标。(刘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