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水发沪能集团与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公司签订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9-09

98日,上海水发沪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光一行到内蒙古龙源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交流洽谈。内蒙古龙源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艺峰,总经理张综博等人参加座谈。

马艺峰对张继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水发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模式和业务规模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战略指引下,在乡村振兴、清洁取暖、风光农牧等领域深挖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深化政企合作,力争共同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张继光介绍了上海水发沪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今后的合作领域。他表示,水发沪能与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合作,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作用,全面服务于蒙西地区建设,把水发沪能的主营业务与内蒙古龙源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诉求紧密结合,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双方一致认为建立和加强在内蒙古蒙西地区新能源领域的合作符合双方利益,力争“十四五”期间共同开发200万千瓦以上的新能源项目。随后双方签订了新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在新能源各领域进一步突破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