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绪龙一行到访水发集团

发布时间: 2021-08-25

8月24日,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绪龙一行到访水发集团参观考察,水发集团总经济师刘韶华,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赵光敏,水发沪能新能源集团董事长张继光等出席活动。

尹绪龙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全面了解水发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文化理念等方面情况,以及水发集团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发展模式和业务优势。

座谈会上,尹绪龙对水发集团的发展速度和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英利新能源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及业务分布。他表示,英利公司是当地政府重点扶持企业,在光伏行业品牌认知度高、布局范围、品牌推广体系成熟,与水发集团新能源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希望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战略指引下,双方展开强强合作,共同开展光伏发电及配套业务。

双方就具体项目的推进情况、合作方式等方面展开交流洽谈;在投建光伏电站、成立光伏组件合资公司尽快投效达产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景峰、总经理助理张树骞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