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水发沪能集团召开王振钦书记半年度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7-21

7月21日,水发沪能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王振钦书记半年度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学习,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沪能集团董事长张继光主持,集团总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继光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王书记半年度工作会议讲话。从经济运行态势、重点产业发展、深化企业改革、科技创新工作、企业管理水平、党的建设力度六个方面传达了水发集团2021年上半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从产业过散、负债率过高、资产证券化太慢、改革不到位、盈利水平偏低等方面逐段逐句深刻对照、剖析沪能集团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阐述了王书记提出的调整优化集团整体产业定位、切实抓住重点产业发展窗口、加快退出低效无效资产、积极推进组织结构调整、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六大方面的工作部署。

结合沪能集团实际情况,就现阶段工作开展,张继光指出,一是要抢抓清洁能源政策风口,提高机遇意识,完善各项奖励制度,全体动员积极寻找优质项目。二是聚焦新能源主业,持续跟进现有的四个新能源项目上会程序,快速投产达效。三是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抓住发展机遇。结合实际情况,充分认识和改进自身不足,加强新能源政策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四是强调工作纪律,坚决做好王书记提出的“四个结合”要求,进一步强调组织性和纪律性,牢守企业发展红线。

会议强调,水发沪能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从新出发,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水发集团独特优势,抢抓机遇,全员发动,全面铺开新能源项目拓展,为助力水发集团冲刺中国企业300强,努力奋斗。(刘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