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会见水发沪能新能源集团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 2021-05-24

  5月22日,水发旅游集团董事长、水发沪能新能源集团董事长张继光一行到访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与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科技厅二级巡视员何秀萍等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内蒙古新能源发展布局以及围绕新能源领域设置的科研支持政策等领域的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冯家举对水发集团科技创新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内蒙古科技创新、经济结构和产业布局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自治区实施“科技兴蒙”行动以来,围绕开放合作搞创新、突出特色搞创新、抓住关键搞创新,取得了良好成效。去年推出的“科技创新30条”就提升企业主体地位提出了多项具有突破性和创新性的政策措施,为企业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希望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双方推进科技创新领域交流合作,借助水发集团科技创新能力和龙头国企的优势,带动突破自治区新能源等领域发展的瓶颈,助力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张继光介绍了水发沪能新能源集团营业范围、科技创新能力及公司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更多了解内蒙古营商环境和产业配套,特别是新能源发展布局以及围绕新能源领域设置的科研支持政策等,积极探讨深化科技创新全方位的合作,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领域,推动科技成果在内蒙古转移转化,实现共赢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处、政策法规与监督处、成果管理与转化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刘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