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发沪能齐齐哈尔梅里斯风电项目第一台风机吊装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1-06

近日,伴随着首台风机叶轮在160米高空与机舱精准对接,齐齐哈尔梅里斯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圆满完成吊装。 

当前正值风季,要在百米高空吊装上百吨的设备,工程建设要面临难度大、风险高和有效施工窗口期短等困难。为确保吊装顺利完成,集团高度重视、周密计划,对吊装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排查消除各项工程隐患,吊装前,全体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明确了本次钢架吊装技术、过程控制要点,安全人员再次对安全用具进行了检查,重申钢架吊装过程中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和注意事项,质量人员全程关注吊装工作完成质量,有力地保障了第一台风机按期顺利吊装。 

水发沪能齐齐哈尔梅里斯风电项目自开工以来,为确保本项目的工程进度、安全、质量顺利平稳推进,全体成员克服疫情影响,以“只争朝夕,千方百计,合力攻坚,务期必成”要求,践行“高严细实快”工作作风,自建设以来得到了齐齐哈尔当地及水发集团各级领导的关注及大力支持与帮助,极大地鼓舞了全员的斗志,坚定了建优质工程的目标,保证项目质量的同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工程建设奠定了牢固的质量安全基础。水发沪能齐齐哈尔梅里斯风电项目自开工以来,全体成员克服疫情影响,践行“高严细实快”工作作风,保证项目质量的同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所有风机吊装工作后,水发沪能将继续根据计划严格按照施工部署,确保按期完成并网发电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