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新春伊始开好局 不畏严寒抢进度

发布时间: 2023-02-06

春节假期一过,水发沪能集团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建设者们不畏严寒、争分夺秒、加紧施工。

 

齐齐哈尔市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风雪肆虐。为确保工程项目按质、按量推进,齐齐哈尔梅里斯50MW风电平价上网项目项目部的全体参建人员在零下二十几度的严寒天气下,坚守岗位,日以继夜地持续作业,以水发人特有的“水发精神”,战严寒、保安全、抓质量、抢工期,勇当排头标兵。

 

根据施工安排,当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塔吊组装工作,加快风机吊装速度。为应对此次低温降雪天气,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项目部提前谋划、主动出击,为作业人员配备防寒保暖劳保用品,并根据天气状况合理调整施工计划;组织员工开展施工安全教育,坚决落实施工安全措施,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安全防护不松懈、不打折扣,有效保障了施工现场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为集团提质增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