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您当前位置: 企业文化建设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宪法实施--水发沪能集团开展宪法宣传学习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9

128日,为贯彻落实集团“宪法宣传周”普法教育活动,水发沪能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宪法实施”的主题开展宪法宣传普法讲座。董事长张继光,总经理孙继彪,在济全体人员参加讲座,权属公司线上参与活动。讲座特别邀请了水发沪能法律顾问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张国庆律师作为主讲人。

 

讲座上,张国庆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法制思想概论》,全员认真学习探讨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讲话中的“十一个坚持”,使全体员工全面认识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要义。 

亿万人民的法治信仰日益坚定,磅礴浩荡的法治力量正在汇聚。通过此次讲座,我们深刻意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学习宪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解其精髓要义,就要更好的宣扬宪法精神、法治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更好的发挥宪法的根本法作用,让法治思想深入人心,做好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